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办公室、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寒冬情暖时。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柳汉江看望慰问了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坚守服务保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1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国圣一行赴城运公司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将集团公司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职工身边。汪国圣副总经理一行实地查看了江南泵站前池清淤现场,认真听取了江南泵站负责人关于泵站自排期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城运公司继续尽职尽责地做好桥梁、泵站运营保障工作,特别要根据低温雨雪天气应急响应通知,及时启动工作预案,科学应对突发情况,组织车辆人员做好桥面道路融雪化冻工作,确保桥梁安全畅通。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柳汉江一同参加了慰问。




1月18日下午,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前往天兴洲桥梁运维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雷鸣。鲁有月董事长仔细询问了雷鸣同志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对他力所能及坚持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鼓励他积极治疗、乐观面对,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鲁有月董事长作为武昌区人大代表,春节前到紫阳街梅隐寺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近日,在城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下,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头走访慰问了一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他们深入基层,了解困难群体生活工作状况,切实排忧解难,将党组织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党员职工的心坎上。








此次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公司及所属单位两级党组织、工会组织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服务保障一线职工近150人。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