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3-01-15
 1月13日上午,城运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本部各部门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正发总经理传达了全市和城投集团公司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市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重点剖析了省纪委关于违规吃喝的5个重点和19种具体情形,结合城运公司实际,就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及城投集团公司有关要求。二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自我约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三要严格执纪问责,把防范、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同强化党员干部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四要强化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公司经营发展上台阶。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近期工作安排,要做好桥梁道路运维、融雪防冻、安全生产以及职工慰问等重点工作,以优良作风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