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市水务局泵站处领导调研指导江南泵站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江南泵站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5日下午,市水务局泵站处处长曾之俊、生产技术科副科长黄海菲到江南泵站调研指导运行管理工作,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及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冬季检修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领导认真听取了江南泵站经理朱振强对运行模式、日常巡护、运维管养和自排期维修维护等基本情况的介绍,深入到泵房车间、前池等生产区域实地查看各类主辅机设施设备检修消缺、定检维保和升级改造的实施情况,详细询问了进度计划及预计完成时间,着重指出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项目检修维保工作,确保来年汛期令到机开正常稳定运行。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领导在观看江南泵站成功创建“国家级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宣传片,并听取运行管理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泵站运行管理工作成效和排涝能力,对泵站整体规划提升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黄海菲表示,城运公司正式接管江南泵站运维工作以来,运维人员勇于克服转型后跨行业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欠缺的困难,边学习边实践,将行业传统运作方式与自身管理机制优化改良融合,快速摸索出适合江南泵站稳定发展的运行管理模式,其精益求精的管理态度、规范标准的运维模式可作为同行泵站交流借鉴的经验。

最后,曾之俊强调,一是持续关注支持江南泵站防渍抽排工作,继续对运维管养工作给予技术指导;二是加强泵站行业内管理模式、业务技能培训和企业文化等全产业链的交流全作、宣传推广,共联互动、协作促进,共同提高泵站运行管理专业水平;三是共同努力保障年度运维资金到位,全面梳理现有预算项目,有针对性、前瞻性地列出泵站设施设备维修维护项目优先保障序列,确保运维资金规范高效使用;四是探索后湖泵站(二期)协作共建方式,为后续拓展新泵站运维项目建立合作共联管理机制奠定基础。




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感谢市水务局泵站处的鼓励和鞭策,将始终牢记江南泵站“保抽排功能,保城市安全”这一光荣使命和艰巨责任,逐步健全完善标准化管养体系,深入交流合作新业务领域,共同推进我市排水事业不断发展。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