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20年历程展新颜 鹦鹉橘红喜相迎

来源:桥梁运营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01

9月30日下午,城运公司在鹦鹉洲长江大桥主题公园举行了“庆祝城投20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当天邀请了城投集团公司领导一行20人参观了鹦鹉洲长江大桥,城投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城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进行参观。

 

 

活动现场,城投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城运公司发展历程图片展,通过图片回顾了在城投集团公司带领和支持下城运公司发展壮大的20年。

 

 

桥梁是武汉城市交通的经络,每一座桥梁不仅是每一段岁月的见证,每一座桥的壮美身姿也是城投发展进取的姿态,作为武汉跨江桥梁的主要运维单位,随着城市公共设施智慧化运维平台的稳步推进,城运公司也在发展和壮大的道路上一路高歌。 

今天,在祖国华诞,五谷丰登的金秋,城运人和城投集团公司领导相聚在橘红色的鹦鹉洲头回顾往昔,明天,城运人在城投集团公司带领下将继续追江赶海,做一个星光不负的赶路人。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