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安全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2-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市城投集团公司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2—28日,城运公司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领导分组带队安全检查。

 9月2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带队到白沙洲桥长江大桥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鲁董事长一行现场检查了白沙洲大桥桥面道路坑凼维修及3#配电房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白沙洲运维所和桥梁运维分公司关于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从做好特殊时期安全生产保障、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内保维稳等四个方面对各跨江桥梁管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对二七长江大桥和建通公司、纪委书记柳汉江对长江二桥和江南泵站、副总经理易耀武对鹦鹉洲长江大桥和光谷管廊、副总经理夏天对汉江湾桥和汉江三所、副总经理房柱对天兴洲长江大桥和汉江二所分别进行了检查。通过本次节前检查,进一步织密织细安全责任网络,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夯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