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9-30
 今天是第9个烈士纪念日,明天是伟大祖国73岁生日。当两个庄严的时间于现在进行时中再次相连,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城运公司干部职工在930日清晨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人员庄严列队,齐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在国旗下作了令人振奋的讲话,他表示,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这个民族最美的花朵。在战争年代英勇的先烈们用生命换来了现在的和平,在和平年代更是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实现了“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目标。举办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有利于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国家观念和国旗意识,展现新时代的城运人,筑红色匠心、锻精智城运的良好风貌。




国歌嘹亮催人奋进,旗帜飘扬引领方向。城运公司干部职工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也接过信仰、精神和力量的接力棒,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