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赴建通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9日下午,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带领检查组成员到所属建通公司二七停车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二七停车场由建通公司对外租赁管理,承租方主要开展停车服务与新能源车辆充电服务。到达现场后,张正发对场内消防器材配备、防汛抽排系统、应急逃生设施及值守巡检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听取了停车场经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正发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对承租方的隐患排查与监管督导力度频次;二是要全面提高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国庆节及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形成常态管理机制,确保消防、供电、防汛设施设备时刻保持良好状态,满足应急处置需求。

 城运公司综管部、建通公司及承租方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