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职工在武汉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工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9
 近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2022年武汉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征文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城运公司所属欠费清缴部职工彭莹的征文作品《一个“牧星人”的追梦路》荣获三等奖。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武汉市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征文活动,得到了城运公司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大家有感而发,以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市总工会共征集到征文稿件650余篇,经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60篇。城运公司工会共选送7篇征文作品参加本次活动。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