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召开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5-13
  5月12日上午,城运公司召开2022年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22年城运公司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近期发布的党风廉政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对城运公司清廉国企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公司部门和所属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鲁书记强调,清廉国企建设是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和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主体责任,认真完成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二是要强化措施,明确责任边界。各牵头部门要新官理旧账,“一牵到底”,相互补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各自的目标和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以创促改”,构建长效机制。要以清廉国企建设为契机,排查风险点,堵塞漏洞,建章立制,不断规范经营管理工作,达到“以创促改”“以创立制”“以创见效”“以创防险”。四是要强化督办,保证任务落实。公司纪委要担负起组织协调、检查督办的责任,对工作推进不力、工作任务未落实的,要及时督办提醒,将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确保清廉国企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