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紧盯目标 驰而不息抓经营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5-07

——城运公司召开2022年1-4月经营调度会

 

 


5月7日下午,城运公司召开2022年1-4月经营调度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房柱主持,各经营单位详细汇报了1-4月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经营预测情况和“合作共赢”推进情况等,张正发总经理对经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鲁有月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张正发指出,要坚定信心,坚定目标;要多措并举,全力开拓市场;要练内功、补短板,提升经营管理能力;要借“一个平台”和城运集团组建的契机,整合资源,拓展经营的宽度和厚度。




鲁有月要求,一是提振信心、大员上阵,围绕目标任务全力拓展市场;二是克难攻坚、按时间节点确保完成经营目标;三是关注和防范经营风险;四是做好成本管控,严格控制成本支出;五是加强人才引进,结合运维工作需求和市场薪资标准做好人才储备;六是合理统筹,加快提升资质,提高整体竞争力;七是加强调度,每月调度一次,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完成目标。




公司企业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和所属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