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泽发一行冒雨检查江南泵站防汛工作

来源: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30

 4月30日上午11:00,武汉市政府副市长杨泽发,副秘书长张卫国带领市水务局、市重点办、洪山区等负责人,冒雨到江南泵站检查2022年防汛工作。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新民,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陪同检查。

 

 

  

 杨泽发副市长一行察看了泵站进水池、生产车间及主控室等重点区域,实地了解了泵站水位调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城投打造城市运营"一个平台"的相关情况。杨泽发副市长要求,一是加强泵站运营管理,切实做好今年汛期抽排工作,发挥好江南泵站防城市内涝的作用;二是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泵站运行过程中的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保障泵站运行安全、可靠;三是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备不足”原则,备齐备足防汛排渍人员物资、备品备件,结合抽排实际组织好应急预案演练,提升泵站有效防范应对极端降雨天气能力;四是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落实"五个到位",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