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城运公司安全工作

来源:安全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2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新民带队到城运公司江南泵站检查安全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余新民现场听取了城运公司关于江南泵站防汛备汛、疫情防控及日常运行管理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泵站进水池、泵房车间及控制室等安全重点区域。在泵房中控室,当班负责人对机组运行原理、外江设施及流道运行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余新民对江南泵站汛期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要预判性提前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保障设施设备有序运转;三是要严格执行设施设备监控巡查,确保汛期抽排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当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一行到城运公司白沙洲大桥运维所进行安全检查,现场查看了白沙洲长江大桥治超工作现场,听取了城运公司关于白沙洲长江大桥运维工作、治超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