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路通检测公司科技创新项目荣获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01

  近期,路通检测公司《冲击弹性波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应用研究》科技创新项目荣获由中国科协、科技部主办的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此次路通检测公司的选送项目通过对传统检测方法进行现状分析的基础上,对广泛应用的《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进行了系统分析,指出了该法存在的缺陷不足,明确开发新型检测方法的求解目标,运用TIRZ理论进行分析求解,得到了全新的检测方法。同时项目团队对发明的检测方法进行验证和应用,凸显了新型检测方法的科学性、先进性。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是弘扬创新文化、交流创新经验、展示创新风采的一项面向企业科技工作者为主的赛事活动,经过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传播推广创新方法的标志性活动,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创新方法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项赛事。 
   2021年大赛的主题为“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路通检测公司的理念宗旨与其高度契合。参赛期间,公司项目团队在上级鼎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参赛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如期提交参赛项目,并顺利通过理论测试、现场展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在7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湖北赛区三等奖。
       创新引领未来,实干成就梦想。路通检测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新技术的研究及运用,努力调动员工的创新意识和热情,用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