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举办企业内部控制体系专题培训

来源:内部风险控制部     发布日期:2021-11-18

  为一步推进城运公司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11月18日,城运公司邀请武汉华晟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咨询部彭澎老师,开展了以《企业内部控制体系》为主题的培训。公司副总经理易耀武、中层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彭澎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从业经验,向大家深入剖析了企业内部控制体系的定义、原则、要素,结合城运公司实际从资金活动、采购管理、工程项目、合同管理等方面讲解如何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

 

 

  此次培训有效帮助了参训人员对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树立更加完整和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高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