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来源:安全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111日下午,城运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逃生应急演练,公司大楼内各部门、各单位及物业人员参加了培训演练。

 

培训会上,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宣教中心王教官通过多火灾案例向大家了火灾的预防、报警、初期火灾的扑救知识,以及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城运公司组织开展了办公楼模拟火灾后的紧急疏散和油盆灭火实操演练。随着警报响起,楼内的干部工快速、有序的从各疏散通道紧急撤离到近应急集合点,整个演练疏散过程做到积极应对、遇险不慌、临危不乱、自救互救。公司领导对疏散演练做了点评,对办公楼用火、用电、消防通道畅通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公司对防控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水平,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的同时,也为冬季防火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