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公司财务基础规范与控制管理培训

来源:计划财务部     发布日期:2021-11-05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夯实财务工作基础,提高财务风险防范能力,根据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财务基础规范与控制管理培训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5日下午,城运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财务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集团公司财务基础规范与控制管理学习培训。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易耀武、计划财务部、所属分公司子公司及代管单位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开始前,城投集团公司分管财务领导余总对大家通报了几例社会上涉及财务人员的经济案例。要求大家重视规范财务基础工作、加强管理资金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财务管理规范。随后由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王明璀老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从日常业务角度出发,梳理可能存在的财务控制相关风险,结合案例分析,进一步加强财务基础规范与控制管理,规范财务人员职业道德与行为守则等。




参加培训人员对此次培训反响热烈,对典型案例印象深刻,起到了警示作用。城运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疏理工作流程、查找问题节点,进一步推进财务基础工作规范化。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