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开展系列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11-05

  2021年9月至10月,城运公司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以创建“清廉企业”为目标,组织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城运公司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基层党支部讲廉政党课。2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条例。

 

 

  城运公司党委把警示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抓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自学《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所属25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和武汉新闻频道《讲党史故事 创清廉武汉》分享会。

 

 

  城运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创作“清廉”公益广告、廉洁微视频,用“纪言纪语”讲好“廉”故事。公司共推选17个作品参加廉洁作品评选,其中3个作品代表市城投集团参加市纪委“清廉”公益广告活动评选。

 

 

  城运公司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弘扬了“清廉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经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