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同舟共济扬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10-21

--城运公司与誉城集团、临空港城发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0日,城运公司与誉城集团、临空港城发投集团在东西湖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誉城集团总经理吴伟文,临空港城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立华,临空港城发投党委副书记柯剑发出席签约仪式。三方在签约前进行会谈,鲁有月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表示,此次三方合作,符合各自战略发展部署,对推动各方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张正发、吴伟文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城运公司、誉城集团整体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张正发、吴伟文、柯剑发代表三方签约。

 

 

  临空港城发投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投资类企业,是临空港开发区项目建设、融资和资产运营的主力军。城运公司将充分发挥城市公共设施运营优势,为临空港城发投集团提供建设项目运营、维修养护、检测、智能化信息技术等全产业链运维服务支持。誉城集团发挥城市建设项目策划、管理技术、资源、企业资质及业绩等方面优势,为临空港城发投集团提供建设规划、项目策划、设计咨询等全方位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三方将加深在城市建设、城市公共服务相关领域的合作,积极推动协议内容转化成丰硕成果。

 

 

  追梦路上,携手共进。让合作在经营和精神层面同步发展,是三方命运共同体之船行稳致远的关键所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理念指引下,合作各方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城运公司企业管理部、誉城集团市场开发部及城建外资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