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携手共进 推进“合作共赢”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10-20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率企业管理部、城投信息公司、建通公司、路通检测公司、房安检测公司相关负责人赴大桥集团洽商“合作共赢”事项,大桥集团副总经理晏华兵及有关部门热情接待。

 

 

  会上,双方就自动化机电工程、信息集成数据中心、环境检测、市政工程施工、绿化工程、危旧房检测鉴定加固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房柱副总经理对大桥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采取单位、部门、项目直接对接的方式深入探讨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合作共赢”等工作。
     大桥集团表示,将充分利用“合作共赢”的契机,深度了解城运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加大兄弟单位间的走访交流,所属单位和部门积极参与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实。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