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举办招投标法律风险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内部风险控制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为进一步提高城运公司招投标相关工作业务水平,提升市场竞争能力,降低法律风险。10月13日,城运公司邀请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缪勤锋律师,进行了招投标法律风险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城运公司各部门及所属子(分)公司7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缪勤锋律师就招投标法律法规及实务,从“应招未招”、“实质性议价”、“实质性背离”、“利害冲突”、“串通投标”5个方面讲授了企业在招投标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的重点内容,并结合典型热点案例进行诠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招投标法律知识。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培训人员在招投标方面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管理人员和承办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为公司依法经营保驾护航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