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而今迈步从头越 上下一心谋发展

来源:企业管理部、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09

而今迈步从头越 上下一心谋发展 

--鲁有月董事长调研路通检测公司

 

  10月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等一行到路通检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路通检测公司汇报了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和全年经营目标的预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鲁有月董事长充分肯定了路通检测公司认真落实决策部署,在企业改制、市场拓展、检测业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并代表城运公司对路通检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

 鲁有月指出,路通检测公司成立时间早,承接业务的政策好,技术力量强、具有丰富的检测工作经验,为城市的市政工程、桥梁工程的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已正式划转至城运公司,“十四五”期间将作为城运公司“一体两翼”中的“一翼”,肩负重大的使命任务,城运、路通要上下同心、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做大做强路通公司。

 鲁有月强调,当前检测业务竞争激烈,群雄并起,如不加速发展,标兵将越来越远,追兵将越来越近。因此,路通检测公司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发挥好自身的优势,“而今迈步从头越”。一是立足城运公司这个平台,共谋业务、人才和政策支持;二是把握“合作共赢”契机,盘活城投集团内部资源;三是扩大营收规模,紧盯重要客户,开辟新领域;四是强化人才引领,吸引高素质人才;五是加强科技创新驱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资质拓展、智慧检测等工作要早谋划;六是联合其他兄弟单位走出去,强强联合,打造检测行业知名品牌。

 最后,鲁有月董事长对路通检测公司提出的办公场所、人才引进、引入投资者等问题,作出具体指导,城运公司将积极支持推进。

 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柳汉江,副总经理房柱,企业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