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10-08

 在喜庆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又将迎来重阳节。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9月30日下午,城运公司走进洪山区珞南街博苑社区,同共建社区一起开展“金秋迎国庆 共建度重阳”活动,慰问社区老党员和独居老人,让他们在节前倍感温暖。 

 

 

 一声问候,几句细语,交流谈心不时洋溢着浓浓情意。在博苑社区居委会,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带领党员同志与邀请的社区老党员亲切交谈,共话入党初心,共表对党的感激之情。谭老已有83岁,虽然耳朵有点背,但在座谈会上讲话声异常洪亮,谈到祖国从计划经济到改革开放,国力由弱变强,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无不感慨万分。刘阿姨在青年的时候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和我们交谈中激动地说:“那时候入党非常不易,批准入党的那一刻仍记忆犹新。”陈老师身患癌症,但仍坚持参加社区学习活动,始终保持非常乐观的心态,她说:“同疫情中逝去的人相比,我已经非常幸运,这次疫情党员冲锋在前,深感共产党的伟大。”

 座谈会后,柳书记带领党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已有87岁高龄的独居老人罗老家中。柳书记热心地同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和他的健康状况,并不停地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健康。同时,为老人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物资全部来自于公司领导班子及广大中层干部募集资金购买,城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率先捐款,在九九重阳之际,为社区老人送去浓浓的情谊。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