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召开光谷中心城综合管㾿运营项目管理岗位竞聘会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日期:2021-09-30

2021年9月28日上午,城运公司举行了光谷中心城综合管廊项目管理岗位竞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副总经理易耀武、夏天等领导出席参加竞聘会。竞聘会由副总经理房柱主持。

 

竞聘会采取竞聘者公开竞聘演讲、抽题答题、评委组现场提问、现场公布评分方式进行,从仪容仪表、逻辑思维、责任意识、专业能力、专业知识、专业水平、答题要素、项目经验等八个维度进行打分评价,经评委组合议后推荐竞聘岗位人选。来自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等单位10名竞聘人员,对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程师、项目安全总监岗位进行角逐。各分公司、直属机构、子公司、代管单位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到会观摩。

 

此次竞聘是城运公司在用人机制上的大转变通过这次竞聘会,充分体现了城运公司上能下、双向选择的用人原则,升城运公司管理综合素质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