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大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精彩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9-29

 

  

大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精彩  

 

——城运公司召开2021年9月经营工作调度会 

 

2021年9月28日,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召开9月经营工作调度会。副总经理易耀武、夏天、房柱;企业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项目管理部、总工办、综合管理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房柱主持。

 

 

会上,企业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项目管理部和各经营单位就全年的经营、投资、预算、现金流量、“合作共赢”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预计全年经营目标和各项财务指标可超额完成。

张正发总经理一是要求各单位坚定信心,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实现;二是对各单位的战略定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部署;三是同步做好“合作共赢”、应收账款回款、成本费用控制等工作。

最后张总号召,城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共同努力,大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精彩,以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