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参展双智论坛 助力城市建设

来源:党委工作部、总工办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24日,由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暨2021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双智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双智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了智慧城市、智能建造、城市更新、零碳展区四大核心展区。城运公司以智慧城市为主题参展,设置在A1-8展区,围绕“智慧管养,智慧检测,智慧运维”三大核心板块,通过图文、实物及演示系统综合展示了公共设施智慧管养系统、云服务解决方案、风振监测、冰凌监测预警、北斗位移监测、除湿系统、三维激光快速扫描、路面病害智能巡检系统、智慧环卫等内容。城运公司鹦鹉洲长江大桥风致振动治理研究等两个项目入选“双智”专场-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签约项目。通过展示科技创新在运维管养中的实际应用较好诠释了“服务城运、市场城运、创新城运”的发展理念。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秦顺全院士、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市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莅临展台参观。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秦顺全院士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莅临参观展台

 

市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在展台前推介城运公司桥梁管养技术和成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