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大胆走,走出去,天宽地阔----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带队赴水务集团洽商“合作共赢”事项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6日上午,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带队,企业管理部、江南泵站、城投信息公司、路通公司、建通公司等单位(部门)负责人,赴水务集团商议“合作共赢”事项,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率有关单位、部门热情接待了城运公司来访人员。

 

 

   双方就水厂改扩建检测、水厂PPP项目运维、污水处理厂淤泥消纳、智能仪器仪表、危旧房检测鉴定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房柱副总经理对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采取单位、部门直接对接的方式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尽快推动双方“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水务集团表示“合作共赢”也是共谋发展,水务集团所属单位、部门将深度了解城运公司业务开展范畴,并给与最大支持。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