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新民一行到城运公司调研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新民一行到城运公司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余靖玲,副总会计师钟志衡陪同调研。

 

 

  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从公司基本概况、“十四五”战略规划、2021年经营和城建投资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和请求支持事项等5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随后进行了发言。

 

 

    余新民总经理在听取城运公司主要领导汇报后,对城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谋篇布局、年度经营工作、转型发展、职工队伍稳定,尤其是对公司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呈现出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城运公司负责我市大型桥梁、泵站等重要城市基础设施运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城投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重点打造板块之一,公司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城投集团公司将大力支持。他强调,城运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高标准、高起点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一是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作为全市公共设施管理平台,切实打造核心竞争力,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区域行业的标杆。三是大力拓展市场,进一步通过市场方式发展壮大主营业务,尽快向周边省市拓展发展空间。四是抓好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建立一支与新形势新要求相匹配的干部职工队伍。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六是城投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帮助城运公司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加大对经营工作的支持力度,确保城运公司轻装上阵。
     城投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审计法务部负责人,城运公司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