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总经理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及讲党课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20

  8月19日下午,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到汉江桥梁运维二所进行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汉江桥梁运维二所党支部党史教育活动,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张正发同志强调: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城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桥梁智慧管养平台建设,利用高科技打造智慧化管养模式;要按照城管委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考核指标,提升考核成绩;要根据政府统一部署,努力打造运维管理平台和社会平台;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认真推进各项工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