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兵董事长看望慰问城运公司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8-13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防控压力十分巨大。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员积极下沉到各对口社区开展战“疫”工作。8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来到城运公司对口下沉的洪山区珞南街博苑社区,看望慰问城运公司下沉社区党员。 

 李兵向下沉社区的党员详细了解了该社区疫情防控日常工作,询问了下沉社区党员的身体状况、日常值守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城运公司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冒雨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李兵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城运公司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应勇书记、王忠林省长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检查调度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下沉社区工作。他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社区统一安排。下沉党员要听从社区调度,协助社区开展核酸筛查、人员排查、门岗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二是要增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下沉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要增强防控意识,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宣传引导。

 城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城投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8月4日以来,先后派出65人次到博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同志们顶酷暑、冒风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组织居民开展核酸筛查、六类人员排查、张贴宣传告示、门岗值守、体温检测、服务保障等工作,在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协助博苑社区累计完成约5800余剂次的核酸采样,入户排查500余人次、登记信息2000余条,电话排查3000余人次、张贴宣传告示200余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关键期,城运公司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服从组织调度,“疫”无反顾,逆向而行,穿梭在博苑社区的每家每户,动员群众及时接受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