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建通公司荣获“武汉市和谐企业”称号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15

 

   近日,城运公司所属建通公司获武汉市人民政府颁授“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和谐企业选树活动旨在通过发挥企业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经过企业申报、基层创建办推荐、市创建办初审、第三方实地查核、市创建办抽查复核、综合评定与公示通报等程序,最终确定了武汉市20个模范和谐企业及86个和谐企业名单。建通公司首次申报便荣获了和谐企业称号,体现了该公司在管理过程中以人为出发点和中心,以实现人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管理理念。近年来,建通公司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主动适应新时代营商环境,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通过举办“书香建通”“劳动竞赛”“知识竞赛”等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温馨氛围;军运会保障、疫情防控、社区服务、防汛抢险等重难点工作中冲锋在前,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国企担当。
    开展和谐企业创建活动是一项职工受益、企业欢迎的“双赢”活动。建通公司将以此次荣誉称号为新的起点,着力于构建和谐企业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让每位职工在和谐、稳定、幸福的企业文化中实现和提升自我价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