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举办合同管理培训

来源:内部风险控制部     发布日期:2021-07-14

  为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有效预防合同风险,7月14日下午,城运公司内部风险控制部举办了一期主题为“企业合同管理风险与防范”的培训。培训由公司副总会计师、内控部部长周红枫主持,彭利主讲。公司分管领导,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直属机构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彭利同志将“财富的一半来自合同”作为引言,结合其多年项目管理和合约管理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合同管理认识的4个误区,从合同管理的概念、合同管理的特性、规避合同风险的有效手段、合同法律风险的管理、合同法律风险的特点、合同法律风险引发的责任和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防范的思考等7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培训中,彭利同志例举了外部审计和内部检查中发现的17个典型案例,分别从问题描述、问题影响、成因分析及审计描述4个方面进行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让在座人员受益匪浅。

 

 

 

  公司副总经理易耀武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培训的目的,在于培养出各岗位的业务精英。今天通过案例讲解使大家对公司合同管控有了更详细了解,提高了公司员工业务工作和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的能力,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公司生产经营安全及落实全面风险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