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来源:安全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1-06-16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的有关精神,深刻吸取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夯实各级、各岗位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公司各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城运公司下发《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从6月15日起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分组带队安全督查。

 

 

  6月15日下午,公司董事长鲁有月率先带队对白沙洲大桥进行检查,实地查看桥面设施设备、配电房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大桥管辖区域桥面清扫保洁,树立桥梁管养品牌形象。二是加大配电房等重点区域每日巡查力度,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三是对所辖桥梁结构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桥面坑凼、伸缩缝的日常巡查及病害维修,确保桥梁安全畅通。四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整合应急资源,备齐应急物资,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五是强调信息报送,遇突发事件按照流程速报,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应急处置工作。

 

 

 6月15日-16日,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党委副书记柳汉江、副总经理易耀武、夏天、房柱分组带队对公司各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检查,强调了落实中央、省、市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切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为夯实城运公司安全生产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