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召开2021年1-6月生产调度会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6-15

  6月11日下午,城运公司召开2021年1-6月生产调度会,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和柳汉江、易耀武、夏天、房柱等领导班子成员,公司相关部门及所属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房柱主持。

 

 

  上半年,城运公司经营目标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经济指标、预算、投资完成情况较好。会上,企业管理部、计划财务部、项目管理部及所属经营单位依次围绕经营情况、预算执行和城建投资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公司相关领导对经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张正发总经理最后讲话提要求,一是要鼓舞信心,当前内部和外部环境呈现良好局面,闯市场的思想逐步形成。二是剖析了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完成目标要不打折扣、不留余地,各单位要以季保年,以月保季,工作要善于抓重点,重点抓。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市场和廉政工作要两手抓,要做到合理合法合规。四是安全工作要落实,在稳步推进经营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抓实安全工作。五是精细化管理工作从明年开始要有一个具体工作安排,全面预算中要有费用支撑。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