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安全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1-06-14

6月14日下午14时,城运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深刻汲取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组织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提高站位和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

 

 

  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对城运公司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公司相关部门、所属各单位必须要在今天下午5:30前将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各单位及部门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三是针对公司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立即对所辖桥梁结构及要害部位、江南泵站、配电房、出租经营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单位认真自查,公司领导班子要“下一线、赴现场”进行检查,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隐患整改到位;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应急物资,整合应急资源,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五是强调信息报送,发现突发事件,按照流程速报,确保各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