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制作“车辆安全提示”卡片 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

来源:监控指挥中心、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6-11

  根据市安办、市应急局关于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遏制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0日至11日,综合管理部、监控指挥中心、计划财务部组织人员对城运公司所辖各单位车辆、食堂、疫情等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综合检查,并在所属车辆驾驶室内粘贴“车辆安全提示”,进一步加深了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

 

 

  “车辆安全提示非常有用,可以经常给大家提个醒。”10日下午,公司本部车辆管理队的工作人员来到公司梅家山院内,将温馨提示张贴每台车副驾显著位置。在提示中,驾驶员可以清楚地看到上车前、行车中以及回场后的注意事项和行为规范,同时,让大家感到很温馨,受到驾驶员的一致欢迎。

 

 

  此次安全提示卡片由监控指挥中心制作,综合管理部负责分发到公司本部和各分、子公司,截止11日,已累计粘贴100余张,城运公司所属车辆已基本完成粘贴,为确保用车安全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