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安全保卫部     发布日期:2021-06-10

  按照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安排,6月10日上午,城运公司组织公司68名管理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安全专家、交委培训中心高级讲师金宝凝老师进行授课,金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享了国内外一些典型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刑法》等法律法规的重要条款内,讲解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动因、目标、内容、保障等重点内容,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均觉得受益匪浅。

 

 

  金老师授课完毕后,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张总分享了本次培训的个人心得体会,分析了城运公司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张正发、副总经理易耀武、房柱等领导以及各部门、各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安专题培训。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