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同志检查江南泵站防汛工作

来源:安全保卫部、江南泵站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3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到江南泵站检查防汛工作。

 

  李兵董事长听取了江南泵站负责人关于泵站防汛抽排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勘了厂区泵房车间、中控室等重要区域,详细了解泵机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江南泵站汛期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城投集团质安部、项目部及两位分管领导分别就外部高压供电线缆巡查、外江堤防防汛、自排通道阀室防倒灌、责任区域全面隐患排查、设施设备保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李兵董事长强调,江南泵站为我市南湖水系排渍工作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2021年防汛形势复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特殊时期,要有打硬仗的准备,要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排渍的攻坚战;二是要开展泵站范围内全流程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泵站安全运营;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抓好泵站机组、供电线缆等重点部位巡查、维保工作,进一步完善泵站应急预案;四是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行业标杆泵站。

 

 

  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林驰、王彬,质安部、项目部相关人员以及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张正发、副总经理房柱、安保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检查。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