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城运公司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5-27

 

  5月26日下午,一阵热烈的掌声在城运公司513会议室响起,市委宣讲团走进城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正在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武钢三中高中历史一级教师刘江华作专题点单宣讲。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70余人聆听了宣讲。

 

 

 

  刘江华教师以“百年危局 百年好局 百年变局”为题,为参会党员生动再现、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的纵观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教了方法,指了路径。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语言激昂,全体参会党员很受启发、很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史,研读党史重要著作,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城运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服务城运、市场城运、创新城运”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