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学史力行 城运公司为博苑社区居民办实事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5-24

 “各位业主,在本小区大厅内可以充天燃气,自已可以操作了”,5月17日下午,一条简短的短信在博苑社区春林庭苑业主群里发布,一下子就受到居民的纷纷点赞。

 

  近日,城运公司下沉党员服务队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联系解决春林庭苑安装上天燃气“圈存机”,助力社区居民生活更舒适、便捷,让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天然气IC卡虽然已实现网上缴费,但仍需线下圈存才能正常使用,之前由于住户用量不足等原因一直未能安装,每次该小区居民圈存时都需要前往邻近小区,往返近4公里,十分不方便。
   今年4月份,城运公司下沉党组织与博苑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武汉天然气公司协商推进“圈存机”事宜。次日,武汉天然气公司就致电社区询问“圈存机”安装情况,短短3周就为春林庭苑居民安装了24小时自助式“圈存机”。现在业主们下个楼,一分钟就可以完成圈存。小举动解决大问题,洪山区珞南街博苑社区党组织姜书记受春林庭苑居民委托,将一面写着“真心为民办实事 携手共建惠民心”的锦旗送到城运公司党员下沉服务队手中。

 

 

 听到好消息,城运公司党员下沉服务队的同志们高兴不已。5月21日,近10名党员主动下沉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服务活动。大家齐动手,对小区长期无人清理的垃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除。

 

 

  自2020年8月起,城运公司下沉党组织与洪山区珞南街博苑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组建党员服务队常态化下沉博苑社区,每周安排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党员干部亮身份、下社区,围绕社区内区域性、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