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开展企业宣传与新闻写作培训

来源:城投信息科技公司、路通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1

  5月20日,城运公司举办了企业宣传与新闻写作培训,邀请湖北电视台记者曾晗老师授课,来自公司本部、所属单位的30余名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经历,围绕“怎样做好企业宣传报道”这一主题,用精美的PPT向宣传员介绍了消息、通讯类文体的定义、外在特征、要素和结构等理论知识,并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就如何撰写企业宣传报道、企业宣传摄影的技巧以及宣传工作中的几大误区进行了探讨。随后,他对企业常见的宣传类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节选城运公司网站已发布的稿件举例分析,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新闻的写作技巧,分享交流优秀作品,引起了现场宣传员的共鸣。最后,他给大家介绍了会议、活动、赛事等不同场景的摄影技巧,用新闻实例讲解企业宣传容易出现的误区,提醒队员要严谨细致的如实报道新闻。曾老师的讲解生动形象,现场气氛活跃,过程十分精彩。

 

 

  举办企业宣传与新闻写作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宣传工作水平和宣传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体现了城运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尽管只有短暂的一个下午,但宣传员都从不同角度去理解、吸收曾老师带来的满满“干货”。本次培训,增强了宣传员的新闻敏感性,拓宽了宣传报道的思路,进一步掌握了宣传报道技巧,为下一步提升公司宣传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