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投信息科技公司参建的蔡甸城市客厅项目进场开工

来源:城投信息科技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13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4月12日,城投信息科技公司参与建设的蔡甸城市客厅项目弱电智能化工程顺利进场开工。

 

 

  该项目是集行政服务、总部基地、文化体育、市民广场、新型商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服务中心,是展现蔡甸区知音人文精神和“服务、品质、活力、共享”城市管理理念的重要窗口。此项目是城投信息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首笔单项突破千万元的重大项目,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1800余万元,是该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半年前,城投信息科技公司经营班子就对该项目保持高度关注,紧紧围绕业主和总包方的项目需求,密切沟通,多方协调。公司技术人员加班加点绘制图纸、深化设计,反复优化方案,以专业实力和周到的服务意识赢得了业主和总包方的信任,最终承接了项目施工任务。该项目的承接提振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信心,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对城投信息科技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期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公司将切实抓好工程质量管控,紧盯施工安全生产,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展现公司良好形象的优质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