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3-30

  

  330日上午,城运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城运公司各级党组织所取得的成绩。2020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城运公司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抗疫、防汛和疫后经营三项大考中全力以赴、拼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提交了合格答卷。

  鲁书记指出,面向“十四五”,城运公司肩负着构建城市公共设施运维“一个平台”的使命责任,要不负重托、乘势而上,用心谋划发展思路和定位,锚定十四五期间经营收入破10亿元的目标不放松,努力将“愿景”变成“实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当好干事创业的“领头羊”,带头强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带头促发展,积极投身急难险重工作;带头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带头破难题,以常抓的韧劲保障职工队伍稳定。

  鲁书记强调,对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公司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并抓好落实。三是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一方面要在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工作、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规定动作上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在自选动作上动脑、出彩。四是要发挥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围绕“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职责,作战略规划落地实施和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推动者。五是要着力打造一支与“服务城运、市场城运、创新城运”相匹配的干部队伍,做职工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多与职工群众开展交心谈心,努力帮职工排忧解难,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让职工在发展中不断增强信心,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是讲好“城运故事”。要统筹谋划宣传工作,在公司范围内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树立榜样,从细微处发现闪光点,传播正能量。

  鲁有月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城运公司改革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传达了城投集团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城运公司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