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开展集团管控专题培训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1月14日,为全面推进城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加强集团管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城运公司设立1个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采取在线视频方式开展集团管控专题培训。

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及干事,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战略管理部门负责人100余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李丙羊担任主讲。李丙羊老师是战略规划、集团管控、风险内控管理综合咨询专家,精于集团化企业战略规划,擅长管控与内控一体化方案创新服务,为数家上市公司成功构建管控与内控体系。老师以“战略导向、问题导向、价值导向”的集团化管控体系建设之道为主题,重点阐述了集团管控体系建设的核心价值、框架模式、管控方向等内容。专题培训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城运公司的战略规划工作有较大启发意义。

按照城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整体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在前期进行了大量调研访谈工作和一系列务虚座谈,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本次专题培训,将助力城运公司及各子公司进一步做好战略规划工作,同心协力,高质量达成“十四五”战略规划相关要求及目标!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