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张正发总经理到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12日上午,城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正发同志到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张正发同志旁征博引,聚焦纵横,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对标单位上海城投集团的先进管养经验和城运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深刻的宣讲了全会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路桥一分公司及各所班子成员和一线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贴近实际,对掌握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后期将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