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柳汉江同志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投信息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08

 

 

 

1月7日下午,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同志到基层党组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城运公司本部、城投信息公司40余名党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柳汉江同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及重要着力点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广大党员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在学习中联系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为城运公司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