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邓耀光同志到城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2-28

 

12月2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邓耀光同志到城运公司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共计9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邓耀光同志结合近期参加市城投集团公司读书班学习体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邓耀光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邓耀光同志强调,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转化成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战疫未罢,接续战汛,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越,城运公司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在非常时期“逆势”增长,成绩取得实属不易。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城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作风上更加过硬,在行动上更加实干,强化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胜,为推动城运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在城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大家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自觉把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城运公司经营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