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工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28

 

2020年12月25日,城运公司第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公司513会议室隆重召开。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来自公司各单位、部门的94名职工(会员)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城运公司事业发展大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城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正发同志向大会作了城运公司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公司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公司总体工作安排及主要经营目标。与会代表还分别听取了城运公司 2020 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城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草案)、城运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及成案情况的报告、城运公司工会2020年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

在随后的分组审议过程中,与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从城运公司发展大局着眼,围绕中心经营目标、内部管理、职工培训和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城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草案)。与会全体会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增补尹捷、朱振强、胡峻等3名同志为城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耀光同志对当前公司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战疫未罢,接续战汛,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越,但公司职工创造了非常时期的“逆势”增长,所属各单位均未亏损,且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站在新的起点上,他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作风上更加过硬,要强化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提升工作标准和能力,在创新上谋发展,共同构建城运公司在城市公共设施运营领域的发展高地;三是要在行动上更加实干,以目标、问题为导向,早筹划、早安排、早动手,狠抓落实,早见成效,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胜,为开创城运公司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