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一场扎实走心又鼓舞士气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桥梁运维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08
 127下午,桥梁运维分公司第党支部在鹦鹉洲长江大桥运维所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了“落实在一线”系列评论交流讨论。随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鹦鹉洲大桥运维所所长马东林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 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干部》的生动党课。他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和有关工作要求,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胸怀“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达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作出努力:一是要有锐意进取愿担当的精神状态。党员干部要做积极担当作为的表率从“要我做”转变到“我要做”“做得更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岗一日,尽责一天,铆足干劲,兢兢业业做好桥梁管养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二是要有狠抓落实敢担当的工作本领。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就要满怀责任对待工作。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责任重大,特别是我们这些基层党员干部既是管理者,也是落实者,我们要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干”字当头,干事担事,增强狠抓落实工作本领,练就敢于担当、实干尽责的铁肩膀。三是要有攻坚克难勇担当的奉献精神。面对工作中的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要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立足岗位,在各项急难险重及应急处突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豁得出来,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样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桥梁运维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吴俊作点评并提工作要求:一个时代需要先锋,一个集体需要榜样引领,先锋党员讲党课这个形式很有意义,工作中我们要学习先进、吸取力量、争当先锋。桥梁管养作为我们的主责主业,我们要做到守桥有责、守桥尽责,担起该担的责,做好该做的事。现在正值岁末年关,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年终各项收官工作:一是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好近期融防演练工作,以必胜的信念打好今冬明春融雪除冰这场硬仗。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人员考勤管理、食堂管理、车辆管理等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合规管理工作要求。三是加强安全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吸取安全事故教训,落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关好门,确保一方安全稳定!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