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感受桥梁历史魅力 永葆工匠精神品质

来源:江南泵站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10
 11月9日,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走进中国桥梁博物馆,以现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形式,了解党的伟大力量和国家建桥历程,感受桥梁科技成就,实现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



支部党员骨干一起“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建桥报国精神大家跟随着场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聆听着充满自豪感的讲解,观看着中国桥梁博物馆各展示区里丰富多彩的图、文、互动屏、模型一行人了解了从古至今桥梁的发展轨迹和新中国建桥历程,感悟了我中华大国工匠的精神这些历程和人物让党员骨干深受触动流连忘返,纷纷感叹祖国的发展和建桥技术的进步,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信心。




在桥梁博物馆里,支部党员骨干一起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站在泵站智慧管养建设新的起点上奋力拼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入的理论学习,更是一次生动的实践体验。通过参观学习活动,江南泵站的党员骨干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丰富了知识、激发了热情,增强了担当干事、团结奋进的凝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打造“智慧泵站”强劲引擎,为江南泵站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