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建通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7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近日建通公司全体党员顶着炎炎夏日踏上红色之旅,赴黄陂袁伟将军红色文化展馆赓续红色血脉



袁伟将军红色文化博物馆分为:红色典藏红色记忆红色传承红色书法四个部分。展馆里陈列的一件件承载至高无上荣誉的功勋章,一幅幅慷慨激昂的诗词字画,一本本记载革命发展历程的回忆录……无不闪耀着红色的光辉。




全体党员沉浸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中追寻将军的成足迹、瞻仰革命领袖丰功伟绩,在观展中吸收着他们那种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怕流血流汗、开拓进取红色基因。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来到袁伟将军红色文化博物馆接受红色洗礼,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了党旗,是他们义无反顾、前仆后继,不惜牺牲一切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新时代。我们将继续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建通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